English

说是黄昏恋其实骗房产

2000-11-07 来源:生活时报 高云生 我有话说

11月1日,以黄昏恋为诱饵,骗取对方信任窃取房产证明并转卖房产的郭桂花被龙潭派出所送进了拘留所。

河南来京人员郭桂花,于10月25日在崇文区某婚姻介绍所结识了63岁的李某,二人聊得还算投机。两天后,李老汉就将郭带到自己的家里。郭不但干家务活是把好手,还能在精神上为李分忧,郭赢得了李老汉的信任。李也是无话不说,还给郭配了房门钥匙。郭也乘机许诺,非李不嫁。10月31日,郭趁让李出去打牌的机会,偷偷将李的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身份证从柜内拿出,直奔鑫百盛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称要卖房,后又带工作人员到李的家中看房。随后,11万元将房卖出的协议很快达成,郭当即收取了买房定金6万元人民币。当晚,当工作人员到李家给郭送协议书时,却不见了郭的踪影。李这才知道里面的详情,于是双方向龙潭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田勇、蒙新经过调查了解认定郭有重大诈骗嫌疑。于是以李的身份寻呼郭,很快郭便落入法网。

原来,穿着讲究气质不凡的李老汉未进婚姻介绍所的门就被郭盯上了。郭主动搭讪并极力表现自己博得李老汉的好感。郭也正是看中了有房有钱的李老汉。另据郭交待,自今年9月初以来,她曾多次以搞对象为名,频繁出入北京的一些婚姻介绍所,能哄就哄,能骗就骗,小则金银首饰,大到房产变卖。至今已骗取价值19万余元的钱物。

郭桂花现已被崇文分局拘留审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